Entrada destacada

Crépes Suzette

Ingredientes    Crépes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 unidades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Ver receta de crépes Mermelada de ...

viernes, 9 de septiembre de 2016

來自阿根廷科爾多瓦蛋糕和糕點專業課程

MASS泵,泡芙酥皮點心和泡芙
你想知道的泡芙是如何製造的,或麵食麵團泡芙泵?
我們將著眼於概念和技術。


雖然泡芙糊與麵食分組,它是在有關其製備至完全不同。
然而,結果是鬆脆發酵混合物形成多汁空氣腔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被填充。
像其它麵食,泡芙用作含餡料如奶油或水果的容器。
一旦製備可以用噴嘴或由兩個匙孔延伸。
烹飪時間為泡芙麵團取決於大小和麵食的形狀。

我們學習一些歷史
這種大規模發展的起源很難確定,所以古代和隨著時間的推移修改遭受的專業技術人員的手中。
許多人認為它是來自一個更古老的質量還通過Poupelian或Poupelin的名稱已知的,包括乾酪不descremado取得的一天,用雞蛋降低,並且其中混合物與麵粉和鹽的糊劑,爐子後煮,以相當強的溫度,並把它們用黃油塗紙。

頸部修德(麵食準備熱)可以看到,因為一個拼音轉換或本質量已被賦予了一部分的方式,如泡芙我們現在所知里昂一拉精英,類似於小型白菜,它是大眾frenceses我們的同事叫泡芙,我的法語語音變性踢我們,叫泡芙。

其基本方法是,直到它開始膨脹,慢慢地加入雞蛋從火中,擊敗他們納入盡可能多的空氣可以煮麵條。粘貼必須足夠熱煮雞蛋了一點,但不要太多,因為混合不寒而栗。

PREPARE泡芙酥皮
為了準備本貼兩個序列緊隨其後。
第一水,黃油和麵粉混合,然後被打的雞蛋被併入。
水和黃油用文火加熱,直到黃油融化,然後加熱到沸騰。
如果該混合物加熱太快和融化的黃油之前水沸騰,液體通過蒸發丟失。

麵粉到沸騰的液體,然後快速加入並混合加入雞蛋,其中摻入一次之前以形成生麵團的一個球,試圖此時盡可能多的空氣,以添加為可能。


繼續攪打至麵團光滑明亮,準備好使用。

秘密和技巧,牢記它會失敗的準備:

*在沸騰的液體,中間一次全部添加麵粉。






*用於烹飪必須剝離容器的底部,並具有光滑和柔和的外觀製備。
*添加雞蛋前暖麵團是非常重要的。
*當您添加第一個卵塊像是被剪掉,就必須艱難擊敗很好,直到進入第二雞蛋等前徹底合併。
*本工序可與食物攪拌器中進行。
*本烘焙生麵團泵應執行第一爐溫熱250℃,從而產生在其中的氣體會導致零件增加其兩倍大小,質量膨脹,拔罐,其中這是他們這麼特殊的功能。
然後在不打開爐門防止空氣,降低溫度到150℃,並繼續蒸煮15至20分鐘,以más.Esto是完全乾燥的內部。





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